yeah少天

千山万水总是情,最爱叶黄很长情

【all黄】职业选手群的日常(一)

Cc橙辰:

聊天体,我着实很无聊_(:」∠)_




夜雨声烦:你们知道微信上可以摇骰子吧?好无聊来比大小怎么样?

君莫笑:烦烦你是有多无聊?

百花缭乱:烦烦你是有多无聊?+1

一叶之秋:烦烦你是有多无聊?+2

迎风布阵:烦烦你是有多无聊?+3

……

一枪穿云:烦+52

鬼刻:烦烦你是有多无聊?+53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!你们怎么回事!我就去倒了杯水这都加到多少了!还有周泽楷你不要混在里边我看到你了!

一枪穿云:跟队形。

一叶之秋:真不想吐槽你,队长你这是跟队形吗?!

一枪穿云:……

一枪穿云:是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夜雨声烦:卖萌可耻!!!

一枪穿云:没有。

一枪穿云:真萌。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他没有卖萌,他是真萌……

君莫笑:小周确实挺萌啊。

夜雨声烦:周泽楷你不许卖萌啊!

君莫笑:少天其实我也挺萌啊你有没有发现?٩(๑´3`๑)۶

夜雨声烦:老叶你不要脸小周萌就算了你走开!

一枪穿云:少天,我萌╰(*´︶`*)╯

风城烟雨:maya,我要被小周萌化了!

沐雨橙风:秀秀你不是一个人^_^

一叶之秋:我怎么没发现哪里萌?

鸾辂音尘:翔翔你居然不觉得周队萌!是看多了吗?

一叶之秋:不啊,哪里萌了[图片]

风城烟雨:为什么孙翔会有周泽楷的照片?细思恐极@夜雨声烦

沐雨橙风:为什么孙翔会有周泽楷的照片?细思恐极@夜雨声烦

鸾辂音尘:为什么孙翔会有周泽楷的照片?细思恐极@夜雨声烦

莫敢回手:为什么孙翔会有周泽楷的照片?细思恐极@夜雨声烦

谁不低头:为什么孙翔会有周泽楷的照片?细思恐极@夜雨声烦

夜雨声烦:孙翔你老实交代为什么你会有周泽楷的照片!简直不能忍,我叫你PK你敢不敢答应!@一叶之秋

一枪穿云:⊙▽⊙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这跟我没有关系……

君莫笑:小江你是怎么看出来的……

无浪:……脑电波?

一叶之秋:百度第一张啊

一叶之秋:PK就PK你好久没找我了!@夜雨声烦

夜雨声烦:来来来让你好好感受一下我的剑剑剑!上微信!

枪淋弹雨:压力山大啊……黄少你还没玩腻?

涛落沙明:看来是没有,祝你们好运!

君莫笑:好像很有趣,黄少天你准备玩什么?

一叶之秋:不是PK吗?我房都开好了你让我上什么微信?

百花缭乱:是你一开始说的摇骰子吗?那我也玩。

一枪穿云:我也。

风城烟雨:好像挺有趣,我也来。

沐雨橙风:一起。

君莫笑:那就一起。

迎风布阵: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,摇骰子这种事可是小菜一碟!哎呀老板娘叫我,你们玩着。

索克萨尔:那我也来。

王不留行:+1

大漠孤烟:多大人了你们?

君莫笑:老韩来不来?

大漠孤烟:来!

夜雨声烦:喂喂喂这样人就太多了!妹子都看电视剧去!张佳乐你也算了,万一多摇几个2晚上还不哭晕了。

百花缭乱:靠靠靠!黄少天你给我等着,看我不neng死你!

风城烟雨:既然人多那还是算了,沐沐我看电视剧去了。

沐雨橙风:那我也算了吧。

微信群

夜雨声烦邀请一枪穿云、君莫笑、百花缭乱、大漠孤烟、索克萨尔、一叶之秋、王不留行加入了群聊

夜雨声烦修改群名为“看我roll点小王子黄少天如何称霸天下”

君莫笑:我绝对不吐槽群名

君莫笑修改群名为“张佳乐花式roll点眼花缭乱全是2”

百花缭乱:我靠靠靠!!叶修你真不要脸!

百花缭乱修改群名为“周泽楷说的话和roll的点数成正比”

一枪穿云:( ゚皿゚)

一枪穿云修改群名为“喻队点再快,骰也出的慢”

索克萨尔:【扶额】这是新玩法吗?

索克萨尔修改群名为“韩队,不是钱包收的多点就roll的大”

大漠孤烟:幼稚!

大漠孤烟修改群名为“孙翔你喝再多六个核桃也roll不出六点”

一叶之秋:不是说PK吗?!!

一叶之秋修改群名为“王杰希就算你会看相和占卜,roll点也一定是单数”

王不留行:……我可以roll出对称的点。

王不留行修改群名为“叶修你再没下限roll点也是随机的”

君莫笑:我们是在用这种方式来给彼此留言以改进自身不足的吗?

君莫笑修改群名为“少天你不会说一个字就甩一颗骰吧感觉要被你卡屏了”

夜雨声烦:我真没想到你们居然已经无聊到这种地步了,互黑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?!!

夜雨声烦修改群名为“看我roll点小王子黄少天如何秒杀众人”

百花缭乱:……我们还是开始吧。

索克萨尔:同意^_^

夜雨声烦:那我就给你们简单的说一下规则啊。

君莫笑:务必要“简单”

夜雨声烦:滚!就是你们都知道那个扔骰子吧,不要跟我说不知道啊,就点那个表情有个桃心然后就能看到了,这样你们要是都找不到那就简直没救了,然后点了我们就可以roll了,不要手快多点啊,凡是点多了的就算输!因为我们人数比较多嘛,凡是出现两个一样的如果是大数的话就不管,如果摇出来的跟所有人一比是最小的那就算输,两个人一起惩罚。

夜雨声烦:噢我们来说说惩罚,输了的人就自觉去群里学动物叫,比如张佳乐输了可以去叫汪汪汪,别人叫过的其他人就不许叫了,这回你们都明白了吧!

百花缭乱:滚滚滚!你才输呢

一叶之秋:不是说简单的说吗?

王不留行:这是要在群里开动物园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5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