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少天

千山万水总是情,最爱叶黄很长情

【周黄】我的队长是个基

我的天……小周虽然occ了,但是真的好可爱啊。。三个人的日记好萌

Cc橙辰:

我黄生日贺系列第二弹!

一对一西皮,感谢江波涛大大友情出演!(啪啪啪)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6月1日

最近有个陌生号总是给我发短信,每次就发一排点点过来,然后加个早晚安,还有乱七八糟的颜文字,是不是骚扰短信啊?每天早晨比闹钟还准时,谁这么闲啊,脑子有病叫人起床,不知道大好的时光是应该用来睡觉的吗?!

果断拉黑!!!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6月1日

换号发短信,他没有发现Σ(|||▽||| )

好紧张!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6月1日

小周最近傻笑的次数变多了,真担心被冯主席看到会不会吃药晕过去……

还一直拿着手机盯半天打几个字,初步怀疑,小周是不是恋爱了(゚Д゚)ノ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6月5日

靠!那个变态好像换号了,还发什么「不理我QAQ」!!!不会是跟踪狂之类的吧?!果然是变态!

每次发一堆话过去问他,他还就回个点点,跟周泽楷一个德行!等等!难道是周泽楷的粉?来扰乱我让我比赛发挥失常?!

果断拉黑!!!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6月5日

不开心QAQ

好像又被拉黑了……

(。ì _ í。)我,加油!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6月5日

小周最近心情起伏很大啊,看来需要跟他好好谈谈了。

难道真的恋爱了?(゚Д゚)ノ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6月18日

最近那个变态都没有发短信了,哈哈哈哈哈知道本剑圣是不会随意接受挑衅的吧!今天跟轮回的比赛结束握手的时候周泽楷一直拉着我不放,真是够了明明输的是我们啊!他还一副委屈可怜的表情,我欺负他了吗?!

弄得周围的粉丝那个激动啊,周泽楷你长的帅了不起啊!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6月18日

比赛见到了……他都没发现,发短信的是我……

怎么办,问问江?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6月18日

今天比赛的时候小周明显陷入了兴奋和纠结当中,小周和蓝雨有过节?应该不会啊,虽然黄少是经常在群里轮小周,但也不应该这样啊……

小周和黄少握手的时候明显走神了,那么久都不松手,连粉丝都哟了……等等!粉丝为什么要呦?!还是yoooooo……?

细思恐极,我还是去找小周谈谈吧!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6月28日

自从上次比赛完周泽楷就开始给我发短信叫我起床睡觉了!怎么感觉这么诡异?和之前被拉黑的好像……难道之前的人是周泽楷指使的吗?!真看不出来他居然是这种人!

每天要不要这么早就叫人起床啊!难道轮回的都起这么早吗?周泽楷他到底是什么意思,烦死了!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6月28日

江说,原本的号,不会被拉黑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少天,会回短信,说晚安(●✿∀✿●)

好开心!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6月28日

我真没想到,小周的恋爱对象居然是黄少⊙﹏⊙想一想我都觉得可怕,如果真的跟黄少在一起了,小周会不会变得更沉默寡言?毕竟,他插不进去话啊!

不过如果小周是真心的我还是会祝福他的,首先就教他把人追到再说!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7月13日

周泽楷这个家伙其实人也还不错嘛!PK的时候从来都不拒绝,还主动送上门来,一点也不像叶修那个家伙!而且在群里被集火的时候还会帮忙,完完全全是自己人啊哈哈哈哈!

如果他不是轮回的队长,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队长安排过去的间谍了,简直跟我合拍!就是每天早晨的短信叫我起床变成了电话,轮回的电话费报销吗?他这么打电话能付得吗?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7月13日

少天跟我说的越来越多了╰(*´︶`*)╯

主动叫我PK╰(*´︶`*)╯

跟我打电话说晚安╰(*´︶`*)╯

可爱╰(*´︶`*)╯

好喜欢呀╰(*´︶`*)╯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7月13日

小周身边粉红的小花简直要把训练室都埋了,我怎么这么想烧呢……

经理赶紧给放假吧,求给我们一个活路,放他去祸害黄少吧!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7月24日

周泽楷这家伙最近怎么这么闲,动不动就发张自拍过来,太自恋了!难道他觉得他长的很帅吗?!!

……好吧,确实挺帅的,穿着夜雨神烦的周边T恤笑的一脸荡漾的自拍搞什么啊!难道你就这么崇拜哥吗?!要不要笑的这么开心!真是帅瞎我了,要不……我也给他发两张?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7月24日

挑了最帅的照片,发给他\(//∇//)\

少天也给我发自拍了!

很帅呀╰(*´︶`*)╯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7月24日

小周总是在QQ上发个「╰(*´︶`*)╯」表情过来,我心好累,个人理解小周最近跟黄少进行的应该还不错,孩子长大了由不得娘了(不对划掉),总之小周高兴就好。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8月1日

嗯,今天的自拍也很帅啊,这人怎么就这么帅呢?翻手机相册的时候才发现,居然已经有周泽楷这么多自拍照了,这要是发到微博上,妹子们不都要疯了?

不过我是不会发的!这么帅我还是留给自己看就好了,突然很想见见真人啊,周泽楷的身材应该也不错,天天都在跑步说不准会有腹肌?让他发个裸照来好了……反正都是自拍嘛!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8月1日

少天说,想看裸照⊙▽⊙

给不给他看呀……问问江!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8月1日

小周居然问我要不要给黄少发裸照……

小周居然问我要不要给黄少发裸照……

小周居然问我要不要给黄少发裸照……

我让他找个好机会亲自脱给黄少看╮(╯_╰)╭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8月10日

周泽楷居然打电话说他到机场了!靠靠靠!我去接他先!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8月10日

生日,诸事宜,表白宜Σ(|||▽||| )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8月10日

小周去G市了!加油啊队长!




黄少天急急忙忙打了车去机场找人,到了机场他就乐了,周泽楷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,高挑的身材看着格外出众,黄少天连忙一把拉住人就往外走。

“我说你起码找一个人少的地方站着啊,站个正中间怕别人认不出你啊,还有啊,你捂这么严不热吗,快吧外套脱了,别一阵中暑了。”黄少天把他拉到没人的角落,正准备松开手帮他拎行李,却被抓得死紧。

疑惑的抬头看了他一眼,周泽楷把行李靠在墙上,伸手把墨镜拿了下来,一张帅脸就这么露了出来,还笑的一脸腼腆。

“你,干嘛笑成这样!不许笑了!”黄少天微微侧过头去,夏天真是热啊,他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中暑,要不然怎么脸这么热呢……

“不笑,你可爱╰(*´︶`*)╯”说着还伸手去摸他红了的耳垂,黄少天受惊一般想跳开,手却还被人抓着,又拽了回来,脸好像更热了,这人怎么还越笑越开心了呢。

黄少天使劲拽了他一把翻了个白眼,“还不走?先带你去酒店,等收拾完了带你去吃饭!”

“嗯!”周泽楷重新带上墨镜拎了行李跟在黄少天后边,也不松手,也不管路人怎么看,两人打了个车在黄少天家附近的酒店来,然后他在前台小姐发亮的注视下拿回了周泽楷的身份证和房卡。

“那个妹子也眼神真可怕。”黄少天抬头看门牌,在某一门前停了下来刷卡进门。

周泽楷想了想,“看我们,开房。”说着进了屋把行李放到一边,空出手来指了指黄少天,又指了指自己,“都是男的。”

显然进了门之后他也了然了,这么大一张双人床,那妹子故意的吧!其实今天周泽楷来找他他是挺意外的,同时又很惊喜,他挺期待周泽楷告诉他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的,同时他也有点紧张,周泽楷对他很亲密,他能感觉到,但是他是自己想的那个意思吗?

“周泽楷,我问你啊,你今天来有什么事?”黄少天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尽量随意点,可是心跳还是不由自主的加快起来,如果,如果答案不是想要听到的那个……如果,如果……

“嗯,有事!”他把外套脱了放到一边,坐在床边向黄少天招手,“来!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

犹豫了一下,还是走了过去,“什么事?很重要?”

周泽楷用力的点头,在他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拉住他的手把他拽了过来,黄少天一个踉跄扑到他怀里,刚想说什么,就听到头顶传来周泽楷的声音,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”

心跳声震的耳膜都发疼,“就这个?不用大老远的跑过来啊,打个电话也可以……”

“还有!”周泽楷把他往上拉,搂着他的腰把他按倒在床上,露出一口白牙,“我中意你。说完凑过去亲了他一下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。

“这是生日礼物?”黄少天笑了,紧绷的身体都放松下来,手也环尚周泽楷的脖子,“我也挺中意你的。”

“那就在一起!”

一向行动力点满的枪王大大毫不犹豫低头亲了下去,两人交缠的身形深深陷在了床铺当中。




[黄少天心爱的日记小本]

8月11日

我从来都没有发现周泽楷居然是个心机婊!居然打着我的名义,说什么我当初要他发裸照,现在看照片不如看真人为借口跟我【哔——】!

心脏!心太脏!我那个软软嫩嫩的周泽楷在哪里?!那个怎么欺负也不会还嘴的周泽楷哪里?!

我什么都不想说了!!!

ps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!!!




[周泽楷简洁的日记小本]

8月11日

少天,是甜的╰(*´︶`*)╯

好甜呀╰(*´︶`*)╯

反应好可爱╰(*´︶`*)╯

做起来也可爱╰(*´︶`*)╯

ps,在一起了Σ(|||▽||| )




[江波涛的周语翻译小本]

8月11日

小周发消息说攻略成功,真替他感到高兴啊!

不过一想到休假结束后又要天天看着他开花的背景,我就!好想烧!!!



评论(1)

热度(4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